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图片

誓师动员 砥砺奋进——张家口桥西公安召开安保维稳誓师动员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19-07-08 16:5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7月5日上午9时,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召开安保维稳誓师动员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就当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做详细部署,同时为充分迎接各项安保工作做誓师动员。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勇主持,分局党委成员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世宏宣读安保工作方案,从总体要求、工作目标、组织领导、责任分工、督导整改、警务保障等各方面做详细阐述,确保全体民辅警讲使命、明责任、勇担当,全力以赴打好安保工作战!

  分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队长马果峰、巡特警大队队长戴富春、治安大队队长陈海军、新华街派出所所长史春海、明德南派出所所长王庆彤、东窑子派出所所长刘亚杰先后做了表态发言,用铮铮誓言表明坚决完成安保任务的战斗意志,鼓舞全体民辅警同心并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鹿云从安全风险防范、基层基础、民生警务、打击犯罪、队伍管理五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指出了当前队伍当中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专项行动要取得最大战果。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各项专项行动为抓手,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措施,确保行动取得突出战果。二是安保维稳要确保万无一失。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要求上来,以最高认识、最大决心、最严要求、最佳状态,全面发力、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坚决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全力确保辖区社会面平稳有序。三是队伍管理要常抓不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履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确保党对工作的绝对领导和全面领导。坚决以铁的纪律打造铁一般的过硬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四是执法办案要确保严格规范。深入开展基层民警执法培训,总结存在的问题,以案说法,重点提升案件取证能力,强化证据意识,制定案件取证和现场勘查标准,增强民警调取、固定、保金、审查和运用证据技能;提升现场执法执勤能力,进一步明确执法标准、改进执法方式、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民警在全方位监督环境下的执法自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