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图片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大会

2019-07-04 18:1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4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郝惠敏同志带领全院干警一起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上,郝惠敏同志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条例》产生的时代背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条例》的全部内容,强调了条例的重点内容,并通过典型案例进一步向大家阐述了作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础性法规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历史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和主旨,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主学习的主动性和本领,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要积极学习和领会《条例》精神,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自觉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