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西区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2019-06-26 11:0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区长安网通讯员)2019年6月20日,桥西区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召开了“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百日攻坚”行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要将“百日攻坚”行动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开展,有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是强化监管措施,严控重点对象,要准确掌握辖区内“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人员”特殊人员信息,提升矫正帮教工作实效。三是健全应急预案,提升处突能力,要严格按照《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严格执行惩处制度,同时制定《桥西区社区矫正执法大队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实施方案。四是深化精准帮教,强化衔接管理,要做好刑满释放人员衔接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五是严格检查监督,强化责任落实,要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为全区“百日攻坚”行动筑起一道铜墙铁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