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微信诈骗又有新套路,桥西区已有人中招!

2019-06-26 11:0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5月23日,明德北街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烟酒店老板孙某报警,称其被一名男子骗取现金1340元。据孙先生介绍:当日上午10时许,一名年轻男子到店以提取现金为由,请求通过微信钱包向孙先生发送一张1340元限额的亲属卡,孙先生再支付其1340元现金。

  热心肠的孙先生便一口答应了。微信显示收到亲属卡后,孙先生支付该男子相应现金,该男子随即离开。男子离开后不久,孙先生微信收到该男子解绑亲属卡的通知,意识到自己被骗后,孙先生立即报警。

  通过调取监控视频民警准确锁定嫌疑男子行踪,并成功将嫌疑人冯某抓获。目前明德北街派出所已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