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蟊贼洗浴中心多次行窃被抓 趁客人熟睡剪钥匙手环开柜行窃

2019-06-14 11:1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趁客人睡着后悄悄盗取其钥匙手环开柜卷走财物,日前,一盗窃洗浴中心客人财物的嫌疑人被张家口桥西警方刑警大队抓获。

  据桥西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8年11月起,该局刑警大队接连收到3起洗浴中心客人财物被盗案。负责该案的一中队民警经过对3起案件展开调查,发现作案手法相似,遂串并案处理。

  “3起案件均发生在客人休息时,虽然是在两个洗浴中心,但嫌疑人都是采取偷盗手环后开柜方式实施的盗窃,盗窃主要目标是现金、手机、手表,案件中丢失现金8000余元,价值6000元手机一部和价值8000元手表一块等。”一中队长韩毅介绍。

  经过连续多日走访和调取周边监控视频,3月初,民警锁定了嫌疑人刘某,并于3月15日在其位于堡子里的暂住房内将其抓获。

  刘某,80后,无业,2017年因盗窃罪刑满释放,对于在洗浴中心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刘某供认不讳。据他交代,他作案都是随机选择洗浴中心,一般在休息大厅看客人熟睡后实施盗窃,有的是趁受害人将手环放在枕边取走,有的则是他用剪指甲刀将受害者手腕上的手环剪断取走,之后他用钥匙打开储物柜实施盗窃,得手后便马上离开洗浴中心,所得财物多被其挥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