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图片

桥西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2019-05-28 17:3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5月25日上午,桥西区法院在市中院的组织安排下,在大境门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LED大屏滚动播放宣传信息、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并设立接待岗位,专门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接受群众投诉举报。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

  同时,活动中还组织刑事法官到乡村街道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向村民传授有关扫黑除恶方面的法律知识,并在互动环节为大家答疑解惑。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桥西区法院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坚持思想认识、工作部署、领导力量、步骤措施四落实,与公安、检察机关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从重从严从快打击了危害社会治安、多发性侵财犯罪,以及威胁政治安全、把持基层政权、村霸和宗族势力等黑恶势力犯罪,审结了两起涉恶案件,扩大了扫黑除恶斗争的声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2019年,桥西区法院要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大局站位、科学统筹、强力推进,确保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