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本是邻居“都挺好”,竟因挪车大打出手

2019-05-23 16:2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明德北街某小区内两名男子因为挪车引发纠纷,并大打出手……详细情况听小编慢慢道来。

  这天凌晨5时许,T某从家出来打算驾车离开时发现自己家车被另外一辆车挡着开不出来。T某便在小区居民群内发送消息要求车主出来挪车,到当日7时许该车主F某回复信息。由于双方态度都不好,两人便在群内争吵起来,气急败坏的T某放出狠话:“不服来干!”F某回复:“来!我院里等你!”F某随即下楼到小区院内找到T某,两人一见面便发生口角、互相谩骂、推搡。一气之下T某从腰间掏出一把水果刀捅向F某右下腹,随后又在F某鼻梁处打了一拳,F某倒地。周边热心群众报警并及时将他送至医院,F某得到及时治疗没有生命危险,民警将故意伤害他人嫌疑人T某带回所内做进一步调查。目前,明德北街派出所已依法将故意伤害他人嫌疑人T某治安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