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西区工人新村社区民警检查辖区内幼儿园

2019-04-08 09:2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省厅《关于切实强化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严防发生伤害学生儿童案件的紧急通知》精神。2019年3月19日下午,工人新村派出所社区民警席红、带领社区辅警到辖区内的大华幼儿园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社区民警席红同幼儿园的负责人对校园周边进行实地查看,找出存在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重点检查了校园的人防、物防、技防、消防安全,并填写了校园安全检查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登记,社区民警席红在此次检查中对幼儿园提出具体要求:一重点部位监控视频保存时间应不少于30天,二监控和报警设施要接入公安机关监控平台,三幼儿园要安装一件报警装置。大华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尽快按要求整改,保证幼儿园内不出安全问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