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图片

奋进中的桥西公安——以新形象新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3-05 09:4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坚定信念,铸牢忠诚警魂;倾情服务,心系群众冷暖;栉风沐雨,竭诚履职尽责;实战训练,锤炼过硬本领;文化育警,塑造阳光警营;披肝沥胆,守护万家安宁。这,就是我们奋进中的桥西公安!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委政法工作和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表彰先进,全面部署全区公安工作,3月1日下午,分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勇主持,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辅警共计120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分局2018年度工作纪实短片《忠诚铸警魂铁肩守平安》,短片以全年工作为缩影,展现了各个警种、每名同志忙碌的身影和辛勤的付出,体现了桥西公安担当实干、团结奋进、争创一流工作精神,以及取得的累累硕果,振奋人心,鼓舞士气。

  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世宏宣读了《2018年度市局考核分局十六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通报》;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黄存良宣读《桥西分局关于表彰二〇一八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明德北派出所等八个集体被评为先进集体,杨海军等35名民警、侯建帅等31名文职、辅警被评为先进个人。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鹿云作了以《履职尽责勇担当,团结奋进创一流,以新形象新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报告,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深刻分析,对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为全年公安工作奠定基础、打开思路、指明方向。

  王鹿云局长对2019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围绕政治建警这一统领,切实铸牢忠诚警魂。围绕扫黑除恶这一主线,强力打击违法犯罪。围绕平安稳定这一重点,全面防范化解风险。围绕队伍建设这一根本,全面提升能力素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