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西区法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8-12-24 17:3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增强全院干警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工作环境、生活环境的安全有序,12月18日下午,我院特邀张家口防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教官来到我院,面向全院干警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消防教官通过播放事故案例,进行案例分析,让参会人员认识到火灾事故所带来的伤害,详细向大家讲解了预防火灾安全的重要性和预防措施等,重点向大家普及了各种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疏散逃生自救的方式方法以及干粉灭火器使用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使法院干警对如何防范火灾、灾难面前如何自救、常用灭火方法、怎样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等系列救援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干警的消防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经常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防微杜渐,为自己及家人提供一份安全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