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清河路小学廉政文化和法治教育进校园

2018-12-07 17:5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清河路小学联合涿鹿监狱二监区的警察同志一起举办了廉政文化和法制教育进校园的活动。

  涿鹿监狱二监区指导员赵英旺同志的精彩讲话,警示着在场的所有人。我们也深刻认识到:教师只有处处为人师表,才能保证教书育人的实效,学生才会“亲其师,信其道”,进而“乐其道”。

  该校少先队员代表李姝慧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我们肩负着民族和国家的未来,我们要‘学习、学习、再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辛勤的耕耘,用所学知识为社会创造财富。让我们携起手来为祖国今天和明天的廉政建设贡献力量,让廉洁之花在我们圣洁的校园中永远绽放”!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