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桥西区人民医院口腔科走进卓越幼儿园进行宣教义诊

2018-11-29 10:4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口腔科张志昱主任与岳帅、王敏、杨志勇等医护人员前往卓越幼儿园为幼儿家长宣讲儿童龋病及口腔卫生保健知识,并且为幼儿园小朋友做了全面认真的口腔检查、示范了正确的刷牙方法。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普及了口腔卫生保健知识,还加强了家长对儿童龋病的重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该院坚持“以人为本,以健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从实际出发,从百姓需求出发,积极创新,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不断降低医疗收费标准,务求以精湛的医术,周到的服务,舒适的环境,合理的收费,奉献社会,造福于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