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桥西区委书记张照平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2018-11-29 10:2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7日,桥西区委书记张照平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占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高树国及区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城管局、房管局、建设局、京环桥西分公司、一镇七街,各创城督导组的陪同下,深入桥西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社区农村、生活小区等创建点位,实地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上午,张照平一行实地查看了西苑路、新春街、清水河中路、武城街、明德路及相关路口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实地查看了建设西街路口公厕、商务桥北公厕、东窑子镇、石匠窑村、永丰堡村等创城实测点位任务落实情况。下午,张照平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华街街道办事处的天河骏层、天河桐盛,大境门街道办事处的永泰小区、沁馨园小区,明德北街道办事处的西河苑小区、长青路15号小区,明德南街道办事处的糖烟酒家属楼小区、明德南1号,堡子里街道办事处的人防家属楼、岸尚青城小区,南营坊街道办事处的金凤家园、优山美地小区,工人新村街道办事处的盛通苑、凤翔山庄小区。

  督导检查结束后,在区机关办公中心召开座谈会,会上,张照平书记听取了相关单位创城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照平书记指出,要抓好落实,特别是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及操作手册(2018版)》和《实地考察点位变化情况汇总》,抓好集贸市场、主次干道、商场超市等重点点位的打造工作,抓好非机动车、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尽最大程度的规划更多的车位,对车位划线不明显的重新进行划线,全面改善停车乱、停车难的的现象。

  张照平书记强调,按照国检新的要求,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公厕改造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建设美丽宜居村庄,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要压实责任,对照任务清单进行销号管理,落实落细创城各项任务。各街道办事处要守土有责,全面担负起本辖区的管理责任,推动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环境卫生、物业管理、氛围营造等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张照平书记强调,全区上下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城的重要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全面提升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做好今年的创城迎检工作,奋力夺取创城工作的阶段性胜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