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西区大境门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公开信宣传张贴工作

2018-10-22 09:5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持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加强辖区治安管理,有效维护治安秩序稳定。近日,大境门派出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公开信宣传张贴工作。

  宣传工作中,我所民警一是向广大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二是在重要路段、重点行业、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张家口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市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三是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黑恶势力存在的严重性和危害性,鼓励群众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表明了我所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赢取了大人民群众的信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