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西区明德北对辖区各行业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8-10-22 09:5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加强辖区单位监管力度。明德北社区警务队民警全面对辖区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保证辖区零消防隐患。

  2018年9月30日,社区民警带领辅警对辖区各行业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民警首先依据消防安全规定对消防器材、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逐一检查,并对有关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和教育;随后,民警重点对单位“三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询问、详细的翻阅了各项措施、应急预案;最后,民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民警现场提出整改和意见和建议,并督促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检查,不仅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而且为辖区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