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西区明德北对辖区网吧进行突击检查

2018-10-22 09:5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网吧经营秩序,严厉整治网吧违规、违法经营,净化社会环境。2018年9月30日,社区队民警辅在副所长刘智敏的带领下,对辖区网吧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网吧是否实名登记、消防设施是否达标、有无未成年人上网,确认所持上网卡信息与其身份信息是否一致,杜绝网吧负责人私自用他人的身份证件为无证人员开机上网的行为;同时,要求网吧严格执行上网实名登记制度,对发现可疑的人员要及时报告,以便提升打击违法犯罪的力度。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网吧负责人的遵纪守法和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网吧实名制上网制度,营造了良好的上网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