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西区明德北社区民辅警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一封公开信宣传张贴工作

2018-10-22 09:5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加大扫黑除恶力度,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线索。2018年9月21日,社区民辅警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人民群众一封公开信》张贴到辖区醒目位置,并再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让辖区百姓详细了解什么是涉黑涉恶违法行为。

  工作中,社区民警以人民满意为根本目标,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再次让群众看到了公安机关对打击涉黑涉恶违法行为的决心和信心。同时,社区民警还通过以放置展板和辖区门店LET屏24小时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力度和决心。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参与的决心和信心,推进了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