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西区新华街对特种行业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8-10-22 09:5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祖国69岁华诞在即,新华街派出所立足本所辖区实际,确实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加大对辖区特种行业场所的管理和检查力度,确保辖区平安稳定,为祖国69岁华诞献礼。

  9月29日、30日,新华街派出所利用两天时间集中对辖区的特种行业场所进行检查。检查中,民警对辖区网吧、旅馆进行了“一人一证”实名登记检查、消防设施配齐情况检查、特种行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实施情况检查等项内容。详细检查了特种行业内部照明线路、开关、插座有无损坏、松动,电线有无脱落、老化,绝缘层是否磨损、用电设备是否负荷过大等情况。与此同时,民警加强对行业场所负责人、从业人员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使其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安全责任意识和消防意识,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健康规范经营,绝不允许“黄赌毒”问题在行业场所中存在,确保辖区治安秩序良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