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西区治安大队联合明德南派出所开展“五进”进企业活动

2018-10-22 11:2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进”系列活动是公安机关今年以来的一项重要活动,近期治安大队联合明德南派出所走进尚峰,开展形式多样的进企业活动。

  在活动现场,明德南派出所副所长赵伟华给保安同志们讲解了各类安保器材的使用方法,对于各类器材应该在什么情况下使用,应该如何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明德南派出所教导员张海涛对安保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张海涛讲到:“针对即将到来国庆节,各个安保部门要加大巡逻力度,要保证安保力量。针对人流量较大、治安环境较为复杂的实际情况,要加强和派出所的联系,派出所在节假日会在永辉超市、快餐部等盗抢案件易发场所加强警力巡逻力度,确保广大市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同时,治安大队对尚峰广场的人防、物防、技防、消防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在现场对市民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