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明德南社区党总支开展社区工作者业务培训

2018-10-22 11:2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8日上午,明德南社区班子成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讨论如何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探索创新,夯实群础,协调好居民关系。

  经班子研究认为,积极主动学习,充实自我,增强人格魅力及威信度是组织群众的利器。要懂得基本的法律常识,提高分析调查能力,做好民事调节法律咨询的工作。要善于找到工作的重点,分析出问题的关键以得到第一手解决方法。社区工作包罗万象,没有固定的模式。时时想着居民,事事为了百姓,善于沟通,甘于奉献才是做好社区工作的重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