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桥西区检察院运用新媒体技术创新检察党建工作

2018-09-28 00:0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桥西区检察院充分发挥新媒体快捷、灵活的优势,将新闻宣传外部沟通和党建工作内部建设的特点有机结合,创新开展检察宣传和检察党建工作,将新媒体打造成为检察党建工作的重要平台,促进传统工作方法向现代化、信息化转变。

  该院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准确把握新媒体在检察党建和政治思想工作应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进和完善,明确了运用新媒体加强党建工作的思路方法。在牢牢把握新闻宣传主阵地的同时,运用新媒体创新学习形式,积极推送丰富多彩的学习内容,使全院党员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快捷、高效地获取理论知识,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为加强信息发布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该院及时建立任务来源、技术支持、信息采编、审核发布、风险控制、平台维护规范等长效管理机制,严格审查把关发布内容,根据平台功能定位和栏目设置要求,及时更新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党建效果。

  近期以来,该院探索建立了“党课随身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问答专栏”教育平台,并开设朗读专栏,开展“读原著、诵经典”活动,鼓励全院干警紧紧围绕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诵读必读书目,制作成音频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