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8家网站收到桥西网警下达的隐患整改通知书

2018-09-28 00:0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8月下旬,桥西分局网监大队在对全区相关网站安全排查中,发现有8家网站未按照相关法规要求进行网站备案,且注册信息缺失。大队民警通过大量工作,辗转联系到相关网站负责人,对其进行了口头传唤,并依法对上述网站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指出了网站违反的有关规定及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责令其限期进行整改。

  网站负责人员对提出的问题欣然接受,表示回去后要立即整改,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并与网监大队签订了《履行主体责任净化网络环境承诺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