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西志愿者进社区 提高创城满意度

2018-08-22 16: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积极响应“创城”进家入户志愿宣传服务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满意度,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让辖区居民群众广泛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营造全民动员,齐心协力,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8月20日,桥西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及市民代表在青年阵地就创城志愿服务如何提高群众满意度进行了座谈调研。青年志愿者们向居民详细介绍此次调查的目的、意义和内容,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知识,询问他们对创建文明城市中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认真记录汇总。志愿者们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给社区群众和居委会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活动,不仅了解了市民朋友对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的满意度,搜集整理广大市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供了素材,展现了我区青年热爱桥西、服务桥西、融入桥西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