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堡子里街道安装太阳能路灯为城市增光添彩

2018-08-22 16:0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推进,堡子里街道对辖区老旧小区的照明设施进行规模化改造。到目前为止,太阳能路灯改造安装工程已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为附近居民营造了安全、舒适、明亮的照明环境。

  堡子里辖区内小区多数为老旧小区,设施陈旧,一到夜晚很多路灯灯光昏暗或者不亮,给行人和车辆带来了安全隐患。为改善居民夜间出行状况,堡子里街道办事处从实际出发对照明路灯安装选择位置进行实地勘察,制定施工方案,决定对可以保证充足阳光分布的区域安装太阳能路灯10余盏,做到小区照明路灯全覆盖,从而解决了困扰小区居民多年的夜路难行问题,有效地提高了小区的照明品质,优化了居民夜晚出行环境。

  “小区终于安装明亮的路灯了,现在路也修平了,咱们晚上出门再也不用摸黑了,感谢党和政府部门为我们解决夜晚出行问题!”居民李大姐高兴地说。

  堡子里街道办事处这一举措,为创建文明、魅力、现代堡子里照亮了方向,进一步提高了创城群众知晓率、满意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