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委一行到桥西分局调研指导吸扎毒人员管控工作

2018-07-25 08:5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7月18日上午,市政法委副书记袁世良、市综治办副主任刘建军、市禁毒支队政委李绍恒、市禁毒支队大队长武明亮、市综治办副科长薛建伟一行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日男的陪同下,到明德北派出所调研指导禁毒工作。

  会上,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王贵强、明德北派出所所长王志鹏分别就2015年至2018年对吸扎毒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和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市政法委副书记袁世良对分局禁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充分调研吸扎毒人员管控问题上,强调:要将此次调研情况向上级报告,联合多部门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案,真正解决吸扎毒人员管控难、打击难、处理难的问题。

  副局长孙日男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继续加大对吸扎毒人员的管控工作和打击力度,为百姓营造良好的治安秩序。

  禁毒战果

  NEW

  ﹀

  ﹀

  ﹀

  2018年7月16日,禁毒大队根据群众匿名举报称张家口市桥西区串窑街附近有人吸食毒品,禁毒大队大队长王贵强立即带队赶往该处,发现违法行为人李某及薛某在张家口市桥西区建设西街金鑫大厦对面路边停放的一辆车牌号为冀GT2***出租车上采取静脉注射方式注射杜冷丁针剂,随即依法将违法嫌疑人李某和薛某抓获。经依法审查,两名违法嫌疑人均对其多次注射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且现场尿样检测呈阳性。

  现吸毒人员李某及薛某已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