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西区法院:“三注重”加强执行队伍建设

2018-07-25 10:1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桥西区法院为强化司法作风建设,培养执行人员细致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文明的执行方法,通过三项举措加强执行队伍建设,增强执行人员的群众观念和责任意识:

  一是是注重提升队伍政治素质。我院相继开展了“提高执行队伍素质,强化公正廉洁执行”、“推公开、转作风、强执行、树公信”等专项执行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执行人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执行干警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利益观。

  二是注重转变队伍工作作风。严格贯彻执行最高院“十禁令”和省高院“八不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集中整治“庸、懒、散、拖”问题,坚决防止“冷、硬、横、推”现象。全力做到依法执行、高效执行、积极执行、文明执行,坚决杜绝违法执行、怠于执行、消极执行、粗暴执行。

  三是注重加强队伍廉政建设。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邀请纪检组长给全体执行干警上廉政教育课等方式,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认真查找执行工作廉洁风险点,强化执行案件重点环节监督,科学制定防范措施,全面堵塞制度漏洞,对违法违纪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切实加强执法队伍廉政建设。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