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邢海丽专委到桥西法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等三项工作

2018-07-25 10:1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0日上午,市中院邢海丽专委一行到桥西区法院就扫黑除恶、基本解决执行难、“登”字号立案三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桥西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海鹰与党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刑专委分别听取了部门负责人就扫黑除恶、基本解决执行难、“登”字号立案三项工作的汇报,细致了解了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这三项工作的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台帐,进一步强化案件线索排查,实行工作层级汇报,确保突出打击重点,坚持依法严惩黑恶势力。二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按照第三方评估标准,认真查证每一件终本案件,查漏补缺,注重细节,全面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高度重视执行申诉信访,及时有效做好息诉罢访工作。三是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做好规定动作。这三项工作都是今年法院开展的重点工作,要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认认真真推进,扎扎实实做好规定动作,保证执行上级工作要求不走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