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省督导组督导桥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7-11 18:1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3日下午--24日上午,省督导组一行5人对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区委书记张照平、区长单有高与督导组见面并进行座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作专题汇报,主管副区长南迎军、公、检、法、司等成员单位一把手参会。

  汇报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从扫黑除恶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线索核查、案件侦办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汇报。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各项台帐、记录等资料,并对新华街办事处、明德北派出所进行实地检查,全面了解了我区扫黑除恶工作实际情况。

  督导组对我区“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就督导检查情况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各级党委党组的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第一责任。二是充分发挥成员部门优势,加强联动,深入摸排所属行业领域的线索。三是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发挥镇街、村居书记、主任及派出所所长的优势,深入挖掘线索,鼓励群众参与举报,并建立相关的奖励保护机制。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积极整改督导组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开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