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桥西区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中心成立!

2018-07-11 18:1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于成立桥西区涉黑涉恶线索

  举报中心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张家口市桥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成立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中心。

  举报中心专门举报电话:0313-8685428,专门电子邮箱:qxfjshce@163.com,专门邮政信箱:张家口市邮政信箱015号,接受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专线电话开通时间为工作日8:30-17:30。

  举报中心只受理本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对于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与扫黑除恶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特此公告。

  张家口市桥西区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27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