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西:警方校方齐聚一堂 共商护校安园大计

2018-06-11 18:4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桥西区政法委召开了校园周边治理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政法委书记杨峰主持,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鹿云、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世宏参加。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到了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杨大宣,秩序科科科长梁建飞,一大队队长卢东升、二大队队长李汇中,以及九中、十九中、蒙古营、下东营等中小学代表。

  在会议上,杨峰书记强调到:对于校园周边要着重治理一下几方面,第一,校园周边200米之内是否存在违规经营范围的网吧,娱乐场所;第二,是否存在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第三,校园内是否存在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第四,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是否混乱。

  各与会校长也提出了校园周边治理存在的一些问题。公安分局局长王鹿云对前一阶段公安机关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方面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交警支队相关领导也表示在校园周边要做到上下学时间段一校一警,切实保障学校周边的交通安全。

  为保障校园安全,净化校园及周边环境,桥西公安分局联合区教育局于近期在张家口第十九中学召开了护校安全座谈会。

  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福成、市教育局政策法规与安全科科长崔祥烈、桥西区副区长戴文忠、公安分局局长王鹿云、教育局局长邢志亮、副局长张秀云、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谢海参加此次会议,并就校园安全发表重要讲话。

  此次会议由桥西公安分局副局长曹世宏主持,民族幼儿园园长王芳、南菜园小学校长李玉芬、十九中校长李海军作为校方代表进行了发言。明德北街派出所王志鹏代表派出所就校园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和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发言。

  桥西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各派出所所长、桥西区43所校园长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