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宏景嘉苑社区携手原创国际美容美发公司开展 “爱心剪银发,传递敬老情”义剪活动

2018-05-31 10:4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下午,宏景嘉苑社区志愿者和理发师走进“福寿居”养老院,为60周岁以上的老人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

  志愿者和理发师为前来理发的老人倒水、登记,并陪排队等候的老人聊天、拉家常。理发师则耐心的听取每位老人对发型的要求,用自己的剪发特长满足老人的要求。“年纪大了,腿脚也不方便,不愿意去理发店,你们能上门给我们理发,实在是太好了。”刚理完头发的爷爷奶奶们满意的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此次活动共为辖区内15名老人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很多老年人都说:“这样的活动才是实实在在的,才是真正的为民服务”。宏景嘉苑社区主任白羽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结合社区实际,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的惠民、便民服务,将我们的居家养老服务做好、做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