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西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2018-05-28 09: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桥西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区委书记张照平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领导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篇目,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就进一步做好学习工作,张照平书记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在安排好集中学习的同时,制定好的自学计划。二是撰写体会文章。每位区级领导要紧跟学习重点和学习心得认真撰写体会文章,每年不少于6篇。三是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坚持“以考促学”,定期开展理论考试,保证学习质量。四是创新载体、多样化学习。要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开展专家讲座、实地参观等学习方式,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五是学习内容要紧跟形势、有时效性。要紧跟国家的大政方针、战略部署形势开展学习工作,真正用学习来武装自己。六是党委党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到真学真用。全区各级党(工)委、党组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工作,要把学习作为一种常态,成为一种自觉,切实做到用理论指导实践。

  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法院院长出席了会议,区委办、政府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工青妇、一镇七街等28个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