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明德南街道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2018-05-16 09:0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4日,明德南街道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激发爱国热情——追寻先辈足迹,重温革命历史”主题活动,辖区青年走进野狐岭军事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青年团员们参观了802军事演习纪念馆,通过大量文献照片、模拟沙盘、雕塑、武器装备等,对这场轰轰烈烈的大演习进行了全方位了解,更深刻体会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信念、我国国防力量和人民军队的日益强大,以及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在纪念馆门前,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深刻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学习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革命先辈无私奉献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志存高远,扎实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