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西区城乡建设局市政处加强技能培训提高管理水平

2018-04-19 12:03: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高员工的技术水平,丰富员工的生产理论知识,提高市政处的管理效能和核心竞争力,结合市政处的自身特点,桥西市政处精心组织,特聘请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教授来授课。市政处各部门技术管理岗位的4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刘晓东处长作了培训动员讲话,强调了举办施工技术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阐述了提升施工技术水平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学习过程中要带着问题和思考,要紧密结合市政处施工的实际;二是注重通过培训提升个人素质,增强管理、技术本领;三是学习效果要体现在谋划本职工作、推动市政处创新发展上。

  通过本次培训,大大提升了技术人员的管理、业务素质,从而促进市政处整体技术质量管理水平迈上新的台阶,以迎接新的挑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