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图片

桥西区政法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4-15 10:2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5日上午,桥西区政法委、桥西区国安办联合组织公、检、法、司、环保分局、教育局等多个部门,在大境门广场开展了以“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日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共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常识和相关内容的法律宣传资料等3000余份;在全区人员密集、醒目的地方悬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20余幅,现场答疑30余次。同时,通过网络推送国家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内容的案例,进一步增强了公民和组织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