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日活动

2018-04-08 08:5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和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部署在全市检察机关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日活动要求,2018年3月28日,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走进辖区蒙古营省级示范社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日活动,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受到了辖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宣传日活动由蒙古营社区马莉书记主持,到场领导桥西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志亮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党和国家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黑恶势力的性质、社会危害及专项斗争的实施时间,要求我们社区群众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这场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希望大家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积极踊跃参与到这项斗争中。侦监部部长郭海鹰为大家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十类案件并通报了桥西区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以来取得的战果。 之后,桥西检察院干警现场详细解答了辖区群众提出的问题及法律知识,并把扫黑除恶的宣传册一一发放到了辖区群众手中,受到与会群众热烈欢迎。 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通过这场宣传日活动,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赢得群众基础,桥西区检察机关侦监部要做到介入侦查、跟踪监督,形成合力,以有力的手段、有效的措施打赢这场硬仗,切实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