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西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3.23”赶考日集中学习会

2018-03-28 10:0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4日,桥西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3.23”赶考日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区委书记张照平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河北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全国“两会”相关内容。同时,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在省委党校春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河北省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等讲话及文件精神。

  就做好学习贯彻,区委书记张照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层层传达学习。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会议的重大意义和根本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到位。二是要细化工作举措。要按照区委全会和区“两会”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结合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任务新方法,研究全区各项重点工作,细化任务,明确责任,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三要勇于担当抓实效。要大兴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的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更广泛更有效地调动干部队伍的积极性,在经济发展运行、棚户区改造、大气污染治理、扶贫攻坚、为民服务上,敢于攻坚,敢于担当,为桥西的快发展大发展,贡献力量。

  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法院院长、公安分局局长出席了会议,区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工青妇等单位、部门列席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