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西区食监局端掉一传销窝点

2018-03-13 08:3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构建和谐社会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工作力度和巩固打击传销工作成果,深入持续开展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遏制传销违法活动的发展势头,稳固推进平安建设,维护我市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该局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协作,开展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专项行动。

  2018年3月6日上午11时,综合执法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在西坝岗一小区内发现人员出入密集,疑似有传销人员。接到举报后,综合执法大队会同市场派出所执法人员立即赶往举报地点,在西坝岗一出租屋内发现有8人正在进行传销组织活动,执法人员将8人带到大队办公室内进一步调查了解情况,向他们宣讲传销的危害性,并将参与传销活动的人员遣返回户籍所在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