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奥林匹克会旗之旅桥西区巡展活动启动仪式

2018-03-08 09:4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7日上午10时,奥林匹克会旗张家口之旅桥西区巡展活动在桥西区第二十中学启动,本次活动为“全民共迎五环旗京张同唱冬奥歌”主题活动暨奥林匹克会旗张家口站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启动仪式邀请了桥西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单有高,区人大主任李忠,区政协主席裴国忠,张家口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玫,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占军,区政府副区长南迎军等领导,以及辖区内各中、高等院校,区委宣传部,区科文局等相关负责人,区各中小学师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