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西区检察院创新模式专项整治作风纪律

2018-02-28 11: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张家口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相继召开党组扩大会和全院干警大会,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创新工作机制推出“1+1”工作模式,切实推进纠正“四风”工作顺利开展。

  “1+1”工作模式,即以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为着力点,以考量全院干警“工作是否在状态”为立足点,以激发全院主观能动性和提高执行力为落脚点,聚焦解决“四风”和作风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八个一”工作,形成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日常性警示教育工作机制。具体包括:在每位干警办公桌上立一块廉政教育警示牌;利用办公楼电子屏开办一个专题学习园地;逢节假日为全院干警送一条廉政微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一堂党课;组织新入职干警上一堂执行党规党纪及检察纪律课;为全院干警建一个廉政档案;背一次书(桥西区检察院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填一张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通过形式多样的工作模式定期为全院干警提提醒、扯扯袖,切实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开展。

  目前,该院纪检监察部门编写的《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教育读本》已完成初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PPT课件已在专题学习园地中滚动播放。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