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明德南街道办事处召开区“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02-22 15:0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4日下午,明德南街道办事处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区“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区人大十六届三次会议及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区委书记张照平同志在区人代会开幕式、闭幕式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长单有高同志代表区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2017年是桥西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人民群众得到最多实惠、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的一年,对全区2018年工作总体思路、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工作安排等方面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和了解,2018年的工作重点是奋力打造实力、富裕、品位、活力、绿色、幸福桥西,全面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一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奋力打造实力桥西;二是培强高质量发展动力引擎,奋力打造富裕桥西;三是加速推进城市更新改造,奋力打造品味桥西;四是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奋力打造活力桥西;五是巩固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奋力打造绿色桥西;六是接力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力打造幸福桥西。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当有新作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创新突破,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桥西,在本职岗位上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还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火、食品安全等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值班工作和工作纪律。会议由办事处主任李敬主持,街道党工委委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党委副书记,机关全体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