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明德北街道召开加强工作纪律和作风整顿专题会

2018-02-22 15:0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社区干部作风建设,营造勤政、高效、为民、务实的良好氛围,2月5日下午,明德北街道召开加强工作纪律和作风整顿专题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瑞主持,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和科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童建明同志在全省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区委关于工作作风的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瑞着重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定要严明纪律、强化管理。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紧紧抓住思想整顿这一重点,深刻认识开展机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严肃认真地进行整顿。二是制度上要严明规范。要进一步深化完善干部考勤、工作督查、勤廉绩效、重大事项请示汇报等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集体领导、分工负责、政令畅通,强化制度的执行和工作落实力。三是监督上要务求实效。按照强化管理、注重实效的原则,进一步加强纪律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批评和通报,确保全街纪律作风建设不走过场,营造出转作风、树形象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