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明德南街道党工委召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2018-02-07 17:4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日下午,明德南街道党工委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纪检机关和纪检干部工作中要做到“三个始终”,即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始终做到坚持人民立场、秉持高尚情怀,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忠于职守、认真履职。街道党工委书记闫新军指出全街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大局观念不强、组织纪律性不强、创新意识不强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并就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出要求:

  一要讲政治,树立顾全大局、政令畅通的政风。要坚持从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大局出发,胸怀全局、找准坐标、主动作为,自觉做到令行禁止、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始终以昂扬的激情投入工作,干好每一件事、拼搏每一天。二要守规矩,树立遵规守纪、慎微自律的作风。首先要依法办事,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坚持做到依法行政;其次要严守纪律,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不以“别人不知”而放松自己,不以“小节无碍”而原谅自己,不以“下不为例”而开脱自己;再次要尽好职责,在其位谋其政、尽其力,一级干好一级的事,一级尽好一级的责,做到政令畅通、雷厉风行、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见到成效。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学习意识、标准意识、效率意识、民本意识、廉洁意识和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守忠诚干事、创新思路干事、勇于担当干事、充满激情干事、清正廉洁干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团结奋进、敬业奉献的机关风气。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论述及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作风大转变走访下基层全面抓落实”的决定》精神。街道党工委委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党委副书记,机关全体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