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西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02-07 17:4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区委书记张照平主持。

  学习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省委书记王东峰1月17日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讲话和文件精神。

  就抓好学习落实,张照平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学习贯彻。各区级领导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市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一面旗帜”“两个革命”“三个一以贯之”的重要论述,和“五个过硬”“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做到学用相长、知行合一。二是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开展。按照省市全会精神,以及区委十届二次全会提出的“41211”发展方略,坚持“担当、实干、创新、突破”八字总要求,超前谋划,全身心投入工作,努力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和节日供应工作。各相关主管领导和部门要切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和节日供应工作,特别是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民生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了会议,区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工青妇等单位、部门列席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