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西区城乡建设局如火如荼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周”活动

2018-01-24 10:1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7日上午八点三十分,桥西区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如火如荼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周”活动。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已连续进行了八天。

  为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引导全局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党的十九大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城建实际工作中,党组书记陈立春同志强调此次集中学习的目的重在培养全体干部职工的三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单位意识和纪律意识。

  一、政治意识。作为一名在党正确领导下的机关单位职工,一定要将政治意识牢牢扎根于心。政治意识到位了,才不会犯粗浅、低俗的政治问题,能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走正确的政治道路。

  二、单位意识。每位干部职工要培养“革命大家庭”意识,真正将自己定位为城建人,努力维护单位的荣誉、形象,决不办损害单位形象的事,决不说损害单位利益的话。明白水涨船高的道理,单位社会地位的提高,也同样会带动个人社会地位的提升。

  三、纪律意识。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决不能像社会人一样没有规矩。工作纪律要做到常抓不懈,特别是春节将近,更要坚守工作岗位,履行工作职责,不出现擅自脱岗、串岗,不做与工作不相干的事情。

  城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在工作实践中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