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西检察院从快批捕两起“涉毒”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

2018-01-24 11:0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市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两级检察机关行动势如破竹。近日,桥西区检察院办理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涉嫌非法持有毒品案和犯罪嫌疑人乔某某涉嫌非法持有毒品案两起“涉毒”刑事犯罪案件,对两名犯罪嫌疑人从快批捕。

  经查,公安机关在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租住的某小区房间内,搜查出若干包白色粉末,疑似毒品。经鉴定,该疑似毒品中检测出甲基苯丙胺成分,且数量已达到刑法第三百八十四条规定的标准。在侦办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涉毒案的同时,公安机关同时在犯罪嫌疑人乔某某随身斜跨的黄色背包内搜查出50余克冰毒。

  公安机关就两起案件同时提请桥西区检察院批准逮捕。面对厚厚的案卷、犯罪嫌疑人避重就轻的供述和短短七天的审查批捕期限,该院办案人员主动放弃周六日法定节假日,认真阅读案卷,深入研究犯罪嫌疑人供述的细节,绝不放过证据中任何能够证明犯罪事实的蛛丝马迹,严把审查逮捕案件的质量关,在基本犯罪事实清楚、主要证据确实充分的前提下,快速批捕了两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为打黑除恶行动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