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鼓楼西社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2018-01-08 09:4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鼓楼西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新版《党章》、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等学习资料。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逻辑清晰,报告紧密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新发展新需要,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履行好党员的职责,做合格的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加奋发有为、兢兢业业地工作,一方面做好社区日常工作,一方面积极主动为社区居民谋幸福,打主动战,打进攻战,办实事,讲实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社区工作实处,谱写社区工作新篇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