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武城街社区党总支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

2018-01-08 09:4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鼓舞和激励基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武城街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开展了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

  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十九大工作报告、新版《党章》、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等学习资料。社区党员干部重点从十九大的主题、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基本内容、新思想新目标新论断新举措新部署等内容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活动中,社区书记裴燕强调,与会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把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居民群众谋福利、办实事。每一个党员都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打实、心贴心地为老百姓着想。走在基层最前线,社区党员干部要做好‘传声筒’,把党的政策传到每个老百姓心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