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西区委党校编印《学习手册》 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2018-01-08 09:4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近日,桥西区委党校在做好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同时,编辑印制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手册》,手册中收纳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简明扼要的介绍了“新时代”的内涵实质和“新思想”的内涵实质,目前已将1000余本《学习手册》及时发放到广大党员干部手中,供大家讨论学习。《学习手册》提纲挈领,形式灵活,易学易懂,携带方便,可以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随时翻阅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下一步,区委党校将在理论宣讲过程中充分利用《学习手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牢团结在党的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建设美丽桥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