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力推进桥西公安工作向前发展

2018-01-08 10:2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新思想指引新征程。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桥西公

  安分局党委精心部署,组织全体民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精心谋划,认真部署

  按照市委政法委、桥西区委、市公安局党委要求,分局党委制定了《中共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并下发到各支部。

  系统学习,全面展开

  分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鹿云带领其他党委成员通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大家就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内涵、做好当前公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加强培训,深入推进

  为引导帮助分局党员民警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使命、新要求,把全局党员民警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分局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了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原副校长、邱晓清教授为全局党员民警进行专题培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局全体同志将继续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把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强大合力,切实履行好公安使命任务,确保辖区平安和谐,在新的征程中不断书写辉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